营销活动

泛海国际居住区“我的城市我的未来”主题儿童绘画活动落幕

新闻时间:[ 2010-10-20 ]

儿童画笔邂逅哈根达斯
    8月21日,泛海国际居住区在武汉CBD营销展示中心举办了“我的城市我的未来”——泛海国际居住区儿童绘画大赛暨哈根达斯品鉴活动,由来自泛海国际居住区首批业主家庭和贝婴喜幼儿园的30位小朋友献上可爱而充满童趣的涂鸦艺术同时,更让来宾现场体验了哈根达斯冰淇凌香甜滑口的浪漫滋味,风格多样、洋溢着童真童趣的涂鸦和冰爽美味的冰淇凌,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度过了一个愉快而舒心的周末。


    上午九点半,在轻松愉快的背景音乐与司仪晓晴幽默风趣的宣布下,活动正式开始。活泼的背景板、卡通风格的地垫、可爱的灰太狼人偶……现场就如一个卡通王国。30位小朋友在父母的陪同下手握画笔站在画架旁,俨然一个个小画家,认真地开始了他们的创作之旅,一旁的父母或柔声鼓励,或指导填色,现场氛围和谐而温馨。


    一幅幅用色彩与童稚描绘出来的关于未来城市生活美丽画面缤纷呈现在小朋友们的手中,小朋友们丰富的想象力令人叹为观止,伴随最后一幅画面的完成而开始的评选环节,让现场步入整个活动的第一轮高潮,“最佳创意”、“最佳色彩”、“最佳表现”等奖项纷纷出炉,让孩子们在这个丰富多彩而意义非凡的周末满载而归。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现场嘉宾不仅欣赏到孩子们充满想象力的创作,同时更有美味的哈根达斯冰淇凌始终伴随左右,儿童绘画大赛结束后,以家庭为单位的冰淇淋DIY制作活动又将活动现场带入另一轮高潮。室外烈日如火,室内一派清凉温馨。在始终不曾间断过的欢声笑语中,泛海国际居住区“我的城市我的未来”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和人文关怀的企业,泛海国际居住区的投资商武汉王家墩中央商务区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人文之心关怀每一位业主,更关注城市的发展和未来。此次活动以儿童绘画的形式描绘未来城市生活,让每一位活动参与者均深刻体会武汉CBD生活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