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

新生活、新居所——之樱海园首届业主恳谈会

新闻时间:[ 2012-1-20 ]

    2012年1月18日,泛海国际居住区•樱海园首届业主恳谈会在招商中心大会议室顺利举行,樱海园15名业主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泛海物业武汉公司副总经理盛文清及品质部经理蔡光伟亲临现场,樱海园管理处负责人汤铭阳主持了本次恳谈会。
    本次恳谈会,管理处向业主代表介绍了樱海园物业服务中心内部人员组成,并就2012年全年物业服务工作(包括客服、工程、保安、保洁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回顾总结,尤其是樱海园自建设阶段至交付后正常运行阶段,其整体建设及服务的良好成绩,让业主切实感受到物业公司所做的努力。同时也就物业服务工作中几个有执行难度的问题,如停电、装修扰民等问题,做出了解释。
    工作汇报结束后,各位业主代表纷纷发言。业主就维修问题、业主自身素质、停电问题、及3号楼空调机位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对樱海园管理处的工作做出表扬,建议物业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社区文化活动的开展,增进邻里感情。另外,就业主提出的关于停电及双回路电源问题,物业公司副总经理盛文清做出了相应的解释:因樱海园周边无较大的电力供电站,无法提供较为可靠的双回路电源,但物业公司已经积极地与供电部门协调,尽快解决双回路电源问题,并让广大业主安心入住,物业公司将会为业主提供各项高品质、高质量的服务工作。面对业主提出的其他问题,管理处负责人都一一做出了答复和解释,整个过程氛围温馨和谐。
    樱海园业主恳谈会的开展,促进了物业公司与业主的良好交流,并向业主展示出了物业公司的诚意,突出了项目的形象宣传,扩大了项目品牌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