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新浪网】武汉CBD亮相江城 泛海国际居住区开盘销售火爆

新闻时间:[ 2010-9-8 ]

【新浪网】昨日,备受关注的武汉CBD(中央商务区)首发国际级居所--泛海国际居住区o樱海园开盘盛典在CBD营销展示中心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排队购房的各界人士异常踊跃。据悉,开盘当天,首批推出的368套房源劲销65%,令业内外人士格外瞩目。购房者均表示,对该项目的整体规划、产品设计、环境氛围、居住配套等方面高度认可,尤其是对未来CBD的成长价值抱有极大信心。
  泛海国际居住区o樱海园位于武汉CBD核心商务区北部,即王家墩公园与后襄河公园之间。作为武汉CBD首个大型高端住宅项目,泛海国际居住区o樱海园凭借超前的规划定位、卓越的产品品质,在建设之初就已申报通过国家住建部住宅性能3A预审,并获得"2009年度武汉市绿色建筑示范工程"、"武汉市建筑节能试点示范工程"等多项荣誉。
  作为武汉CBD国际人居标准典范单位,泛海国际居住区o樱海园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为28.4万㎡,拥有近50%的超大绿地率,采用大开间轻型框架结构,层高3.1米,主力户型面积130-160㎡。项目为充分满足居者的舒适感受,采用城市中心极为罕见的二梯两户稀缺纯板结构,户型设计为大开间短进深,方正大气、得房率高、南北通透、分区明确、动线流畅,带来采光、采阳、采景俱佳的居住享受,以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诠释人居理念,以华贵石材幕墙重塑百年经典,是对高端住宅标准的重新定义,并将带来江城楼市格局的改变。
  作为未来华中现代服务业中心的武汉CBD占地7.41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1400万㎡,由商务核心区、全生活城(启动区)、综合商业区、生活居住区等四大功能区组成,是中部崛起的重要经济引擎。目前,已完成投资35亿元,开工建设王家墩商务区市政道路11条。CBD中的两大重点项目--华中第一高楼 "武汉中心"和高端城市商业综合体"泛海城市广场"已开工建设。这两大项目集国际5A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超大型新生态购物中心、高尚服务型公寓等多功能为一体,均将成为武汉未来城市核心地标。按照武汉市轨道交通规划,一共有五条线路,从CBD地区经过,我们熟知的地铁二号线、年内开工建设的三号线,都穿越CBD区域。
  武汉王家墩中央商务区是武汉市十一五规划的以金融、保险、贸易、信息、咨询、商务等为主的华中地区现代服务业中心。其商务核心区汇集会展、零售、酒店、居住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城市中心区,是武 汉市未来的经济中心和新心脏。市委市政府专门组建了管理委员会,按照高标准、高起点、高项目的要 求,商务区进入了快速发展的重要阶段。
  随着武汉CBD商业、住宅、写字楼及公共区域逐步成型,作为极富经济活力和现代气息的多功能"城市核心",将在区域内引发物业连锁效应,带动武汉CBD区域整体价值的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