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

公司召开2013年目标责任书签订暨年度工作动员会

新闻时间:[ 2013-3-15 ]

    为进一步明确公司发展目标及部署全年重点工作,使各目标责任人有效地落实全年工作目标,3月13日上午9点,物业公司总经理袁浩波主持召开了物业公司2013年目标责任书签订暨年度工作动员会,武汉公司行政总监林建勇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集团及武汉公司年度会议精神以及武汉公司6年经营发展规划。2013年,物业公司将陆续接管樱海园二期、泛海城市广场一期及泛海国际SOHO城一期项目的物业管理工作,多种业态的管理也将给我们的工作带来很大的挑战。会议上,公司总经理袁浩波针对2013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及动员,武汉公司行政总监林总为物业公司2013年全年的工作给予了重要指示。为了落实好2013年各项经营管理任务,各部门及项目管理处负责人与公司总经理签订了《2013年目标责任书》。目标责任书的签订旨在提高各项重点工作计划的执行力度,责任到人,并将目标责任作为全年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深入推进目标责任书考核制度,全面落实各项目标工作,满足武汉CBD开发建设的要求,努力实现武汉CBD高品质的物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