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

公司喜获物业服务企业二级资质

新闻时间:[ 2013-5-8 ]
    经过半年的精心组织、申报,近日,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示、公告,泛海物业管理武汉有限公司喜获二级资质。国家二级物业管理企业资质的评定必须通过对注册资本、物业管理专业人员以及工程、管理、经济等相关专业类的专职管理和技术人员人数、物业管理专业人员所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所辖物业区域面积以及服务质量、服务收费等企业管理制度和标准、企业信用档案、经营管理业绩等项指标的严格评审。我们以锲而不舍的精神,克服重重困难,接受上级部门的严格审查,并于2013年5月初顺利通过了核准。
    二级资质的顺利核准,是对物业公司服务水平与管理水平的肯定,也是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的表现。公司于2010年5月注册成立以来,人员规模由十几人到200多人,管理面积由一个营销展示中心到上百万平米的项目,管理业态由案场到住宅、市政、写字楼、会所、商业等全方位拓展。三年来,随着二级资质的获得,物业公司又站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我们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更大的挑战,在武汉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学习创新,放眼于更为广阔的物业管理市场,学习引进先进的管理理念,为进一步提高武汉CBD高品质的物业管理水平做出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