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

多管齐下促现场环境大提升

新闻时间:[ 2013-9-18 ]
    今年以来,随着公司部分项目的销售、招商、交付入伙和部分市政道路对社会开放通行,项目开发建设全面启动,进场建设单位和务工人员不断增加,集团和公司领导高度重视4000亩现场整体形象、安全文明施工、公共秩序和场容环境管理工作。按照公司领导“形成一片、成熟一片”的指示精神,物业公司积极响应武汉公司号召,会同工程管理部和各项目公司加大现场环境整治力度,4000亩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一、联合公司工程管理部制定《4000亩场容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和分区责任管理制度,明确各项目、各单位的责任范围、责任主体和责任目标,并每月组织对责任区域的检查、评比,纳入各单位及各责任人的考核目标内容。
    二、对问题突出的项目和区域进行集中整治,扩建、更换、清理了一批工地艺术围墙和围挡,对工地和临建周边实行门前三包,按照武汉市建筑工地文明施工要求,严格规范渣土和建筑材料的出入、堆放管理。
    三、对已投入使用的部分市政道路统一归口物业公司进行管理,物业公司及时在道路沿线统一设置了一批垃圾桶,规范行人垃圾抛洒,规范保洁单位作业行为,增强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
    四、加大投入,现场配备专业洒水车和清扫车等环卫设备,由物业公司安排专职操作人员进行作业,提升现场环境综合管理水平,充分展示商务区整体良好形象。
    五、领导重视,建立长效机制。公司陈董事长和吴总裁多次深入现场、工地、道路,检查环境卫生,要求进一步提高标准,严格管理、严格考核,为打造商务区新形象常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