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

品味端午,传承文明——记樱海园端午节趣味比赛活动

新闻时间:[ 2014-6-3 ]
    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的传统佳节——端午节。为了营造节日气氛,提升小区物业服务,拉近与维护业主关系,樱海园管理处在樱海园内组织了一次名为“品味端午,传承文明”的端午节社区文化活动。
    6月2日下午三点在樱海园园区,所有工作准备就绪,根据预定时间业主们纷纷前来参加,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一派热闹,端午佳节自然少不了包粽子,工作人员将业主朋友们组织在一起一边包粽子,一边聊天,好不热闹。不一会儿功夫枕头粽、三角粽、灰水粽等各式各样的粽子就通过大家的巧手摆满了桌子,各式各样的漂亮粽子五花八门,包罗万象。大家还互相切磋,学习不一样的包法,欢声笑语充满整个小区。
   小朋友们最爱画彩蛋活动了,活动一开始小朋友们便使出自己的浑身解数,画出了各种各样的彩蛋,色彩斑斓可谓创意无限。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业主真切的感受到管理处热情的服务,业主纷纷表示希望再次参加小区的社区文化活动。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也让我们泛海人看到了未来服务发展的方向,相信只要我们坚持“情系业主,用心服务”,樱海园将会更加和谐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