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

泛海国际SOHO城物业管理处开展第一届队列比赛

新闻时间:[ 2014-6-14 ]
    6月13日下午,泛海国际SOHO城物业管理处第一届队列比赛在下沉广场顺利举行。物业公司副总经理盛文清、SOHO管理处任捷及管理处各部门长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SOHO城秩序部经理张学军主持。首先,张学军对检阅此次队列比赛的领导表示欢迎,并感谢管理处的大力支持及各兄弟部门的配合与帮助,紧接着宣布了活动的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切准备就绪,班长们依次带着各自的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赛场。在比赛过程中,各支队伍的队员们恪尽职守、一丝不苟。站军姿、报数、齐步走、蹲下与起立、车辆指挥手势,他们一遍一遍重复着日常服务动作,标准的姿势,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赢得领导与观众的阵阵掌声。为了这一刻,他们不知洒了多少汗水;为了这一刻,他们不知牺牲了多少时间,他们付出的努力与汗水,终于在今天化成成果展现在我们面前。
    比赛结束后,由评委评出一个优秀班组奖,两个优秀个人奖,盛总和任总为他们颁发了荣誉锦旗及奖状,为这次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举办此次比赛,大大提高了队员们的团队、纪律及服从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好的状态接受更严峻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