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活动

“国际范”泛海城市广场 塑造全新的你

新闻时间:[ 2014-9-30 ]

   2014年5月31日,定位武汉中央商务区的首个商业综合体,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盛大开业,标志着武汉CBD“中央生活方式”的启幕。泛海城市广场有的远不仅是繁华,其新鲜充满活力的商业氛围让你一不留神就掉入一个全新的世界。



   据介绍,这一项目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以“体验式、一站式、生活方式胜地”的商业模式,囊括潮流时尚臻品、精彩美食餐饮、轻松亲子空间、文化教育培训、养生SPA、泛海国际影城等丰富业态,让你在此可以尽享繁华。



   目前,包括全球最大咖啡连锁店星巴克、香港餐饮品牌翠华餐厅、养生特色餐厅鱼趣、世界第一母婴品牌mothercare、韩流名装basic house等众多品牌已入驻。值得一提的是,购物中心引入武汉首家ATTOS爱徒奢华之家,携Versace collection、McQueen、Sergio Rossi、Roberto Cavalli、KENZO等众多国际奢侈与轻奢侈品牌来到武汉,全力打造最精致最专业最前沿的商业中心。


   其中,购物中心主力店之一的崇文书城以近5000平米的概念店,设置有咖啡吧、茶吧、儿童培训和游乐区域,以及书画、工艺品收藏区。中心常年引进各种嘉年华、画展等特色活动,让你一不小心就掉入艺术圈、步入文艺界。同期开业的泛海国际影城,共设置9个厅的观影场所,影城放映机、还音系统、音箱、银幕、座椅等硬件设备全部采用国际顶级配置,带来前所未有的观影效果和视听享受。


   泛海城市广场的繁华有着它的新奇,更有着它的品质。作为泛海城市广场重要组成的汉口泛海喜来登酒店将于10月28日正式开门迎宾。该酒店由世界500强的喜达屋饭店及度假村管理集团旗下品牌打造,喜来登品牌历史长达77年,一直保持高品质形象,专业致力于高级酒店管理,从美国纽约到中国香港,遍布世界5大洲主要城市。


   以喜来登为首,君悦等多家世界顶级五星级酒店也将齐聚武汉CBD,将于2014年起陆续开业,将给武汉中央商务区带来更具质感、更显高度的商务峰层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