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武汉新轴线——2017泛海国际雕塑艺术季”拉开序幕

新闻时间:[ 2016-11-29 ]

 11月16日,“武汉新轴线——2017泛海国际雕塑艺术季”新闻发布会在泛海喜来登酒店召开。武汉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叶劲松、副区级领导蔡贤海、综合计划局局长李治俭,武汉中央商务区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立峰、副总裁王军、行政总监林建勇,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楚天艺术集团董事长周洁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此次“武汉新轴线—2017泛海国际雕塑艺术季”是武汉首次大型户外雕塑展览,由武汉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主办,武汉中央商务区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楚天艺术集团、“正负零”空间协办,展期为时3个月。活动邀请了中国雕塑协会副会长、湖北省美术馆馆长傅中望先生作为艺术总监,湖北省美术馆馆长冀少峰先生作为策展人,中国雕塑协会副会长孙振华先生作为学术主持。届时,将通过定向邀约和广泛征集的形式,遴选出80件雕塑艺术品,在武汉中央商务区核心区景观轴实物展出,展览时间为2017年3月25日,同时开展系列主题文化活动,最终选择10件左右作品在王家墩公园、中轴线和梦泽湖公园永久收藏展出,作为武汉CBD的城市景观新元素。


(新闻发布会现场)


(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