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武汉中央商务区特勤消防站交付使用

新闻时间:[ 2016-7-11 ]

   7月7日下午,武汉中央商务区配套特勤消防站交付仪式在刚刚完工的特勤消防站六楼会议室召开,武汉市江汉区委书记干小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劲,副区长杨新,市消防局副支队长王洪波,中央商务区管委会、江汉区发改委等政府部门负责人,以及武汉公司总裁吴立峰等参加了交付仪式。

   会上,武汉公司王军副总裁详细介绍了特勤消防站规划和建设历程,系统阐述了特勤消防站在室内环境、功能配置、施工工艺等方面采取的系列先进技术。市消防局副支队长王洪波对武汉公司履行“一年内建成特勤消防站”承诺高度认可,表示将加快后续消防设施招标采购进度,力争消防官兵早日进驻。

   江汉区委书记干小明强调,建设特勤消防站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心工程,泛海作为商务区的开发建设主体,在积极支持党和人民事业、兑现企业承诺上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值得学习和发扬。

   随着市消防局和武汉公司的代表在移交备忘录上签字,特勤消防站正式实体移交市消防局使用。

特勤消防站由武汉公司投资建设,位于淮海路与云飞路十字路口西北角,建筑面积约50000平方米,2015年6月正式开工,历经1年建设于2016年年6月底全面完工,能够满足7个班组约80人入住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