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新闻

泛海控股二〇一六年半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新闻时间:[ 2016-8-30 ]

   2016年8月18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泛海控股”或“公司”)二〇一六年半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民生金融中心隆重召开。泛海控股董事、监事、经营班子成员及各业务平台高管代表共计8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部门负责人以上高管列席会议。


   会上,卢董事长围绕关于今年上半年工作的总体评价、关于当前经济发展态势的评价、关于管理方面的问题、关于今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等议题发表重要讲话。


   房地产开发集团、民生信托、国际业务总部、股权投资公司等业务平台,资产财务、风控法务等业务条线围绕工作规划、转型经验、发展举措、队伍建设等向会议做了汇报。


   卢董事长指出,当前经济形势变化多、困难多、机会多,应该看准宏观经济形势,更加灵活适应变化,勇敢突破困难,抓住发展机遇。目前,公司围绕转型的战略布局已经成型,转型思路清晰、方向明确,重点工作正按计划逐步推进。公司正处于成功转型的通道中,但并不意味着已经转型成功。


   卢董事长强调,在公司转型的关键时期,高管要按照“有格局、有能力、敢担当”的标准全面提升履职能力,业务平台要认识到创造价值和财富是企业首要目标,要大力提升自身盈利能力。


   会议还就创新工作、慈善和扶贫事业、风险控制、弘扬企业文化、优化资产负债结构、软件和信息系统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十一项优化”工作等事项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号召,各业务平台应立足自身,全面提升经营管理水平,解决现存的问题和不足,夯实转型基础,从而为公司实现“转型成功”贡献每一个平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