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新闻

泛海控股入选“2016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50强”

新闻时间:[ 2016-9-12 ]

   9月8日,由全联房地产商会和中国房地产报社联袂举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榜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发布,泛海控股凭借出色的综合表现位列“2016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50强”榜单第30位。


   2016年上半年,在国家去库存的顶层设计下,房地产市场、尤其是品牌房地产企业销售额走出了一根大阳线。不过随着市场进一步分化,长期看房地产企业将继续面临市场深化调整的大格局。在此背景下,房地产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将显得更为重要。


   此次房地产品牌价值评选,是主办方站在全行业层面,从资本市场认可度、企业运营规模、企业盈利能力、品牌社会认知度、专业机构品牌认可度五个分项目计算加权排序,并参考社会网络投票等经过比较客观的测算模式而得出的品牌影响力综合指数。


   2016年上半年,泛海控股加速释放存量土地价值,房地产业务获得了突破性发展。公司在北京、上海、武汉、深圳等优势区域的重点项目销售顺利,北京泛海国际蝉联北京上半年楼市销售冠军;同时,公司积极开拓海外房地产市场,洛杉矶、旧金山、纽约和夏威夷等项目也都进展顺利。


   “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50强”是中国房地产报、中房智库研究院以权威地产媒体身份推出的房企品牌价值排行榜,致力评选出综合表现最佳及企业品牌价值最高的中国房地产企业,迄今为止已经连续举办了10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