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泛海时代中心整体封顶武汉中央商务区再添新地标

新闻时间:[ 2017/10/17 ]

    9月25日 ,武汉中央商务区泛海时代中心项目(宗地17北)1、2号楼封顶仪式在工地现场隆重举行。武汉公司总裁吴立峰等领导,以及相关参建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泛海时代中心是由4栋办公楼组成的写字楼集群,位于商务核心区东北部,毗邻武汉中心,其中3、4号楼分别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移动定制写字楼,分别于今年1月、3月完成了结构封顶。此次整体封顶的1、2号楼被定义为CBD首个销售型甲级写字楼,建筑高度222.8米,于2016年9月20日完成了底板混凝土浇筑,整体工期历时339天,预计可于2019年正式投入使用。


    随着泛海时代中心项目的整体封顶,由泛海控股在武汉中央商务区投资建设的百米以上高楼已达87栋,逾1500余家企业进驻武汉CBD,容纳就业人数超过2万人,商务区总部集群和产业规模效应更加凸显,为武汉中央商务区“华中现代服务业中心”建设发展不断增添着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