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武汉中央商务区首个整售定制项目——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新大楼正式交付

新闻时间:[ 2017/11/14 ]

    11月8日,武汉中央商务区首个整售定制项目--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新大楼交付仪式在武汉泛海国际中心现场举行。江汉区委常委、商务区管委会工委副书记唐宏兴,商务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王瑞等领导,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副行长严立新,武汉公司总裁吴立峰等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也标志着由泛海控股开发建设的武汉中央商务区第一个整售定制项目顺利完成交付。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新大楼位于武汉中央商务区宗地13泛海国际中心项目内,总建筑面积3.65万平方米,建设高度96米,共计22层,是武汉公司首次采用定制开发模式与金融机构成功合作的重点项目,同时也是整个武汉中央商务区整售定制开发模式的开端。此次新大楼的顺利交付为武汉CBD吸引更多金融、保险、信息、咨询等现代服务业龙头企业进驻树立了标杆。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作为首家入驻CBD的省级金融机构,充分表明金融机构对武汉CBD未来发展潜力的认可。随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北省分行、平安银行武汉分行、中国移动湖北省分公司等三家总部级企业新大楼也将陆续完成竣工交付。届时,武汉CBD开发建设和发展将呈现出更加富有活力的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