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驻武汉中央商务区全国、省、市、区四级政协委员协商座谈会召开

新闻时间:[ 2017-2-24 ]

    武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期间,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陈一新明确指出,要“集中优势力量推动武汉中央商务区赶超发展,把商务区建设成城区转型升级和形象功能品质提升的重点示范区域”。2月22日,江汉区政协围绕“加快武汉中央商务区国际化进程,助力江汉区深度融入‘三化’大武汉建设”主题,在商务区泛海国际SOHO城召开驻武汉中央商务区全国、省、市、区四级政协委员协商座谈会。20位驻武汉中央商务区的四级政协委员,江汉区区委书记张俊勇、区长李湛、区政协主席严国运等区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市政协委员、武汉公司总裁吴立峰率先作了《关于加快武汉中央商务区三化(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建设的建议》发言。与会各委员主要从加快商务区核心区项目规划方案审批、加快交通配套环境建设、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开展商务区国际学校与国际医院创建、加强外资企业引进与国际交流合作、搭建商务区国际人才平台等方面为推进商务区“三化”建设建言献策,凝聚共识、集聚智慧、汇聚力量,助推武汉中央商务区全面加快开发建设,全面提升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地位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