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

泛海国际SOHO城“姻悦”活动文化节

新闻时间:[ 2018/5/20 ]

     2018年5月18日,由泛海物业管理武汉有限公司举办的“姻悦”活动文化节在泛海国际SOHO城顺利开幕。本次文化节主要分为联谊和服务两个板块,联谊板块主要为300名未婚男女互动的“姻悦”主题联谊活动,服务板块为10名婚姻家庭咨询师、婚姻家庭法律工作者现场提供的婚姻家庭类法律和心理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气氛热闹轻松,在“爱的抱抱”和“爱的小岛”两个游戏环节中,嘉宾们互相拥抱、唱歌、合影,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活动一次又一次被推向高潮,台下嘉宾们也都不由自主的鼓掌喝彩,让在写字楼紧张工作了一天的白领们身心彻底得到了放松。

     此次活动物业公司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前期筹备工作,从最初婚庆公司的筛选对比,到后期客服人员上门宣传、发放活动信息,再到活动当天客服、秩序人员的现场服务,每一个举动都寄托着泛海物业人对本次活动成功举办的殷切希望,每一项工作的顺利完成都体现出泛海物业人组织大型活动的专业能力。


     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武汉物业公司针对写字楼特色服务的不断探索,以及如何开展多元化社区活动的深切思考,同时为泛海物业品牌形象升级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