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正式揭牌

新闻时间:[ 2019/12/11 ]

12月6日,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揭牌仪式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创新发展研讨会在位于武汉CBD的武汉汉口泛海喜来登大酒店举行。


武汉汉口泛海喜来登大酒店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人社部、中国人事科学院、湖北省人社厅、武汉市政府领导、江汉区政府领导、省内有关地市人力资源产业园负责人及企业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人社部孙建立司长宣读了国家人社部批函,正式宣布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于今年8月20日起升级为国家级产业园,要充分发挥园区培育、孵化、展示、交易的功能,更好的为行业发展提供服务、创造条件,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在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就业创业和优化人才配置中的重要作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司司长孙建立、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刘艳红、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董长麒、武汉市政协副主席陈光菊、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明权、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徐冬先、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总会计师吴刚、中共武汉市江汉区委书记张俊勇、武汉市江汉区人民政府区长李湛、武汉市江汉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劲、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何裕生、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巡视员孙茜雯共同为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揭牌。



活动现场,还为上海外服(武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武汉人才市场有限公司、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湖北有限公司等10家湖北省人力资源服务业领军企业代表和湖北华夏创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白翀智、上海外服(武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劲、武汉锦绣人才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春燕等10位领军人才授牌和颁发证书。


颁奖现场


2017年5月23日,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在武汉中央商务区在武汉CBD正式开园。



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该产业园坐落于武汉CBD内的泛海国际SOHO 城,总建设规模为80000平方米总投资约2.6亿元,由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汉区政府及相关企业共同投资,将成为中部地区首个以人力资源服务为中心的综合性产业园。


目前,武汉人才市场有限公司、上海外服(武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湖北有限公司、中智、科锐国际等人力资源服务领军企业43家已经相继入驻该产业园,初步形成了中高端人才寻访、招聘、培训、薪酬及人力资源外包、人才测评、管理咨询、人力资源信息软件等多位一体的综合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


位于泛海国际SOHO城的上海外服(武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位于泛海国际SOHO城的武汉人才市场有限公司



位于泛海国际SOHO城的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湖北有限公司


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将以国家级揭牌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园区政策体系、强化管理服务,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努力将园区打造成为深化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的人才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