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隽雅启幕

新闻时间:[ 2019/12/25 ]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大堂


2019年12 月 20 日,位于武汉CBD泛海国际中心的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隽雅启幕,这是雅高集团独具特色的奢华品牌在东亚地区的第6 家酒店,也是泛海控股旗下的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第二家高端品牌酒店。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开业剪彩仪式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拥有 318 间客房,江城灶中餐厅、1907 餐厅·酒吧、帝后精饼屋、CBD 站全日制餐厅和大堂吧,1200 平方米无柱式大宴会厅、多功能厅和臻爱礼堂,以及蔚柳溪水疗中心、室内游泳池和健身中心等设施。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的启幕,为华中地区开启了隽雅奢华生活方式的新时代。


在启幕仪式上,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立峰先生、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总经理郑炜先生、法国驻武汉总领事贵永华先生分别致辞。


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立峰先生: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的建成及开业,不仅有效落实了泛海控股关于武汉中央商务区建设及运营并行发展的战略布局,同时将进一步丰富完善区域内高端酒店及商务配套,对提升泛海控股及武汉中央商务区优质品牌形象,带动优质资源有效聚集、迸发区域商务活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吴立峰先生致辞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总经理郑炜先生致辞: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位于武汉中央商务区的核心地段,非常适合商务和休闲旅客。对于那些渴望获得难忘回忆的宾客来说,举办个人庆祝活动、公司庆典或者大型宴会与会议,这里都是理想的选择。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总经理 郑炜先生致辞


法国驻武汉总领事贵永华先生: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所属的雅高集团是法国知名酒店集团,相信费尔蒙能够成为中法两国文化交流的桥梁。


法国驻武汉总领事 贵永华先生致辞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由总部位于美国费城的 DAS Architects 公司设计,黑白搭配的装饰风格,黄鹤楼栏杆纹理、黄鹤、楚风元素以及各类屏风设置,充分诠释了品牌与当地文化融合的设计美学。酒店拥有318个房间,其中24间套房配备设备齐全的小厨房,视野开阔,可眺望城市美景,非常适合长住宾客。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大堂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 费尔蒙金尊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客房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的餐饮设施有:江城灶中餐厅、1907餐厅 ? 酒吧、帝后精饼屋、带有舒适的露天区的CBD站全日制餐厅以及大堂吧。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大堂吧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CBD站全日制餐厅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1907餐厅·酒吧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江城灶中餐厅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配备超过2,000平方米的宴会及会议空间,包括一个宴会厅、六个多功能厅,酒店还拥有独一无二、武汉首个室内教堂 -- 臻爱礼堂,以及户外花园,可用于举行婚礼庆典、特别庆祝、专属活动和私人派对等,让美好时刻永留宾客心间。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 大宴厅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 臻爱礼堂


在忙碌的活动后,宾客可以选择在标志性的蔚柳溪水疗中心放松身心,享受英国著名水疗品牌Aromatherapy Associates的护理服务。费尔蒙健身中心配备了泰诺健运动器材,帮助达到良好的锻炼效果。室内恒温阳光泳池可欣赏到武汉中央商务区的全景,并配备水底音乐。费尔蒙健身中心还设有按摩浴缸、瑜伽、桑拿和蒸汽浴室等,设施齐备。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 蔚柳溪水疗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 健身中心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 游泳池


费尔蒙品牌在26个国家拥有76家酒店,目前在中国的六家酒店位于北京、上海、南京、阳澄湖、成都和武汉,是举办重要庆典,留下美好回忆的理想场所。从现代化的都市中心到景色怡人的海滨度假胜地,都有费尔蒙酒店的身影。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