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新闻

载誉前行 泛海控股荣膺“2019年度房地产企业品牌影响力榜样”

新闻时间:[ 2019/12/4 ]

11月29日,在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七届财经风云榜及第十届地产金融创新峰会上,泛海控股荣膺2019年度房地产企业品牌影响力榜样。



面对国内城市发展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泛海控股始终秉承“创造城市新生活”的地产开发理念,坚持“品质为先”,在国内、国外十余个重点城市的核心地段实现项目布局,并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良好口碑。


由泛海控股主导开发的武汉中央商务区,实现房地产业务由以开发为主向投资、开发、运营三位一体的转型,已成为国内首个由民营企业主导建设特大型城市CBD项目的成功样本,为武汉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构建促进中部崛起战略支点做出积极贡献。



2019年,在“房住不炒”的调控主基调下,泛海控股始终坚持房子的居住属性,走向更为精细化的运营阶段,更加注重产品品质,并择机实施资产优化,提升资产运营效率。


本次地产金融创新峰会由和讯网财经中国会与和讯房地产事业部联合主办,主题为“敬畏于心,无畏于形2020,呼唤地产文明4.0”,旨在唤起并思考房地产行业在变革中传导出的新方向与新认知,重拾对行业的敬畏,无畏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