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动态

泛海物业再度荣获“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等殊荣

新闻时间:[ 2019/5/28 ]

5月24日,由中国指数研究院等主办的“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泛海物业凭借其稳健实力、优秀创新的管理运营经验和特色的优质服务,再度荣获“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同时,泛海物业凭借“智慧园区数字云物业管理平台”的开发和应用,获得“2019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荣誉。

泛海物业秉承“敬业、守信、忠诚、奉献、开拓、创新、立志、图强”的企业精神和“创造城市新生活”理念,积极探索互联网技术与物业管理智慧化创新完美结合,以领先的智慧园区数字云物业管理平台,从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高新技术应用,为城市生活新生态进行“全场景赋能”,实现物业管理数字化,赋能社区经济数字化,助力高端服务数字化,成为中国物业服务行业市场领先标杆企业,并引领行业发展。



未来,泛海物业将持续立足于高端品牌服务,做行业数字化、智慧化发展与创新的领跑者,继续勇攀科技高峰,构建智慧城市发展宏图,以科技赋能社区,匠心于行,创造城市美好新生活。


中国指数研究院发起的“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在总结十二年研究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评价方法体系,更加全面、客观地反映物业服务企业的综合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