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泛海控股宋宏谋总裁与武汉市副市长张文彤座谈

新闻时间:[ 2019/6/10 ]

为贯彻落实4月28日卢董事长与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市长周先旺会谈精神,完善武汉中央商务区“市区联动、协调推进”的工作机制,6月6日上午,泛海控股副董事长、总裁宋宏谋带领武汉公司总裁吴立峰,泛海控股不动产管理总部执行副总裁、武汉公司执行副总裁孙云岚,武汉公司副总裁钱晓彬、财务总监邱小明等一行,拜会了武汉市政府副市长张文彤,并在武汉会议中心进行了座谈交流。江汉区委书记张俊勇、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盛洪涛、武汉地铁集团董事长张军、商务区集团公司董事长汪普查、商务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王瑞等参与接待。



宋宏谋总裁代表卢董事长和泛海控股,对武汉市委、市政府对武汉中央商务区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并将以高度的责任感,持续加大武汉中央商务区投资力度;同时,希望武汉市政府在规划方案、业态调整等方面继续加大支持力度,以便尽快协调解决目前存在的相关问题。


张文彤副市长表示,将按照武汉市委马国强书记“企有所呼、我必有应”的指示精神,安排并督促规划、城建、商务区管委会、地铁集团、商务区集团等单位加强对接,依法依规支持企业发展,并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政企合力推进武汉中央商务区开发运营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