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武汉泛海国际居住区芸海园3号楼、8号楼顺利交付

新闻时间:[ 2020/10/16 ]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


10月12日至13日,武汉泛海国际居住区芸海园3号楼、8号楼正式向业主集中交付。2天时间里,共有114户业主顺利收房,整个交房过程平稳有序。精细匠心的工程品质、体贴入微的细节设计、诚信负责的服务态度,获得了广大业主的高度认可。



在泛海控股及武汉管理总部的统筹协调下,武汉公司精心组织、科学调度、持续奋战,确保芸海园2个楼栋能够按期顺利交付,这是武汉公司在新冠疫情后,继7月份成功交付12号楼、13号楼之后的再一次集中交付。



武汉泛海国际居住区芸海园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由6栋洋房、17栋高层住宅、及幼儿园和社区商业组成。目前已完成交付11栋,后续待交付12栋。


武汉公司将继续全力以赴,保障后续楼栋保质、保量、如期交付,为更多的泛海国际居住区业主的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