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江汉区委书记张俊勇莅临武汉CBD调研“十四五”期间工作规划情况

新闻时间:[ 2020/12/23 ]

   为谋划做好武汉中央商务区2021年及“十四五”时期工作,加大力度推动商务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12月21日下午,江汉区委书记、商务区管委会主任张俊勇一行莅临武汉公司、武汉运营公司,就武汉项目“十四五”期间工作规划及安排进行了调研座谈。江汉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商务区工委副书记唐宏兴,商务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王瑞等政府领导参加,泛海控股副总裁、武汉公司副董事长、武汉运营公司董事长徐阅,武汉公司总裁吴立峰,武汉运营公司执行副总裁徐浪携武汉公司、武汉运营公司经营班子成员陪同接待。



   徐阅副总裁对区委张书记一行在冬至日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地方政府对泛海控股开发运营武汉中央商务区一直以来的关心及支持,表示泛海控股及武汉公司、武汉运营公司将积极贯彻地方政府指示要求,加快武汉中央商务区开发建设进度,提升招商运营和产业引入效益,为武汉市、江汉区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贡献。随后,武汉公司总裁吴立峰、武汉运营公司执行副总裁徐浪分别汇报了2020年工作情况,提出了需要地方政府支持解决的规划办证、项目建设、军土确权、税收优惠、招商政策、产业引入等方面问题。


   江汉区委张俊勇书记高度评价了泛海控股及武汉各公司“十三五”期间开发建设武汉中央商务区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特别强调在疫情危难时刻,各公司能够顾全大局、冲锋在前、无私付出,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突出贡献,值得学习和肯定。希望泛海控股及武汉各公司,抢抓机遇、继往开来,精心谋划武汉中央商务区“十四五”期间各项工作,政企联动把武汉中央商务区打造成为全国领先、国际一流商务区。


   随后,针对武汉公司和武汉运营公司提请地方政府支持解决的17个问题,区委张书记要求各职能部门明确责任人,现场认领,加快对接,强化协调,有序推进,尽全力落实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