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武汉公司实现疫情后芸海园12#、13#楼 顺利交付

新闻时间:[ 2020/7/6 ]

6月30日,武汉公司投资开发的泛海国际居住区·芸海园12#、13#楼顺利集中交付,当天共计94户业主满意收房,给受疫情重创后的武汉以及武汉中央商务区,注入了一股强劲的信心和活力。



2020年1月武汉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给全市正常生产生活陡然按下了暂停键。面对疫情带来的各项不利因素及不确定影响,为切实履行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保护企业良好的市场信誉及优质形象,在集团上下的全力支持下,武汉公司努力克服时间紧迫、任务繁重等诸多困难,主要领导亲自坐阵,集中公司优质力量,在江汉区率先实现第一批企业复工复产,紧急调动疫情期间还未完全恢复正常的人力、物力等生产要素,顺利实现芸海园12#、13#楼在疫情后的首批交付目标,为武汉中央商务区的开发建设和武汉市社会经济复苏贡献了一份力量。


随着芸海园12#、13#楼的顺利交付,武汉公司将集中资源和力量,全力冲刺剩余楼栋交房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