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新闻

泛海控股荣获“2020中国年度影响力综合运营商”奖

新闻时间:[ 2020/8/17 ]

上周,观点地产机构旗下的观点指数研究院在“2020博鳌房地产论坛”上正式发布了“2020年度中国地产风尚大奖”。泛海控股凭借开发运营武汉CBD的成功实践,荣获“2020中国年度影响力综合运营商”奖。



泛海控股秉承“创造城市新生活”理念,凭借大体量、多业态综合开发能力,集中资源做好以武汉中央商务区为核心的房地产项目开发建设、销售、运营工作,推进房地产业务由以开发销售为主向投资、开发、运营三位一体的综合运营转型升级。


在武汉CBD的建设中,泛海控股按照环境优先的原则,在细节上力求做到低碳、绿色、智慧、环保,使这里成为了国内首个通过规划环评的CBD。


在综合运营方面,泛海控股不断提高综合体运营水平,充分利用武汉中央商务区持有型物业核心区位、业态丰富等优势,积极拓展招商渠道,推动优质资源引进整合,探索创新运营模式,在租项目出租率稳步提升。


为全面提升武汉CBD的金融科技水平,泛海控股与深兰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力打造“基础研究-应用研发-产品产业化”三位一体的全国人工智能示范高地。同时,借助泛海控股深厚的金融资源,双方还将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而在更早的时间,泛海控股还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合作开展“武汉CBD智慧新城”建设达成共识,推动新城在管理和商业模式上的创新。


目前,已有招商银行、邮储银行、平安银行、民生金融中心、华中互联网金融中心等多家金融机构将区域总部入驻武汉CBD。未来,随着5G互联网的发展,金融总部在CBD聚集又将带来一轮金融产业的乘数效应。


可以预计,随着泛海武汉CBD经过多年的开发和积累,或将成为推动治理创新与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一个新载体。而在未来,结合武汉的经济发展趋势和华中经济引擎的客观地位,泛海将在武汉CBD收获“泛海式综合运营”的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