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斩获“年度最佳酒店设计奖”和“2020十佳新开业酒店”殊荣

新闻时间:[ 2020/8/19 ]

进入盛夏八月,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喜报连连,斩获两项大奖。


8月6日,由国内领先的建筑地产咨询机构和建筑信息服务提供商GBE(Global Business Engine)举办的“第11届GBE奢华酒店与度假村论坛”在上海盛大举行。经过专业评委的多轮评审,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从众多参选酒店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最佳酒店设计奖”。



8月13日,在被誉为“中国酒店业奥斯卡”的中国酒店星光奖(第十五届)颁奖典礼中,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以低调典雅与奢华的设施设备、“匠心别致、隽雅之堂”的品牌理念,荣膺中国酒店星光奖“2020十佳新开业酒店”殊荣。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由拥有40年的酒店设计经历的美国著名设计师Don A. Siembieda先生操刀设计,是雅高集团独具特色的奢华品牌在中国的第6家酒店,也是泛海控股旗下的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第二家高端品牌酒店。


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依托泛海控股强大的平台支撑,充分发挥自身的品牌优势和管理优势,迅速成长。特别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全员战斗中,酒店克服疫情影响,出色完成了援鄂医疗队伍入住的保障和服务任务,赢得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和认可。


目前,武汉泛海费尔蒙酒店正以全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八方来宾,入住率不断攀升,即将迎来新一轮的高光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