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武汉公司荣列2020武汉民营企业100强榜单

新闻时间:[ 2020/9/2 ]

8月31日,“2020武汉民营企业100 强、民营制造业企业50强”排行榜发布。该榜单由武汉市委统战部、市委宣传部、市经信局、市工商联共同组织,在企业自主申报的基础上、以2019年企业营业收入总额为排名标准。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以38.72亿元(2019年)营业收入,荣列2020武汉民营企业100 强第54位。


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为泛海控股旗下专注武汉中央商务区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的平台公司。历经十余载的匠心耕耘,武汉中央商务区建设运营成果赢得了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充分认可。


目前,武汉中央商务区已开发面积达462万平方米,建成百米及以上高楼88栋,吸引了国家级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以及中国移动、平安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邮储银行、深兰科技等20余家全国性或区域性总部入驻;聚集了1550家成长型、创新型、科技型企业孵化发展,容纳就业人数近3万人,每年为武汉市新增固定资产投资总额超90亿元,新增纳税约40亿元;已成为武汉市重要的区域金融总部集聚区、商务办公核心区和国际高端居住区。2016年5月24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视察武汉中央商务区,对泛海承建的配套设施地下综合管廊等给与高度肯定。


未来,武汉公司将紧密依托“长江经济带”、“中部崛起”等国家战略,将主要经营模式由单一地产销售向不动产经营、金融服务、投资管理等多元模式转移,把武汉中央商务区建设好、运营好,为武汉市以及湖北省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