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湖北移动武汉分公司正式入驻武汉中央商务区

新闻时间:[ 2020/9/29 ]

9月25日,位于武汉中央商务区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北省分行营运楼(邮储银行大厦)正式启用;9月28日,紧邻的湖北移动武汉CBD生产调度大楼(中国移动大厦)启用,中国移动湖北公司武汉分公司正式迁址揭牌。


邮储银行大厦、中国移动大厦位于武汉中央商务区宗地17北泛海时代中心项目内,邮储银行大厦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中国移动大厦总建筑面积约4.9万平方米,是武汉公司继招商银行大厦后,再次采用定制开发模式与金融机构或区域总部企业成功合作的重点项目。


邮储银行大厦、中国移动大厦两座区域总部大楼的正式启用,不仅使武汉中央商务区国际商务、现代服务功能更加完善,也进一步优化金融、科技等产业的布局,吸引其上下游企业和人流聚集,给武汉中央商务区疫后经济恢复、以及未来发展带来新的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