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武汉中央商务区芸海园3栋楼座顺利交付

新闻时间:[ 2021/7/2 ]

           6月21日起,武汉中央商务区芸海园9号楼、11号楼、14号楼共计256套房屋陆续交付。整个交房过程井然有序,截止目前,已有半数以上的业主顺利收房。

        
            

              芸海园小区过硬的项目品质、优美的小区环境、幽静的居住氛围、温馨的交房体验,赢得了业主的一致好评。这也是武汉公司继6月18日桂府喜封金顶后,再次以切实优质的工作成果,向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
            

        
                    

           武汉泛海国际居住区芸海园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由6栋洋房、17栋高层住宅及幼儿园和社区商业组成,该项目于2021年1月荣获“武汉人居建设示范楼盘称号”,截至目前,已完成15栋高层交付,后续待交付8栋。武汉公司将继续全力以赴,确保后续楼栋高标准交付,使更多的泛海国际居住区业主收获回家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