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城市广场一期写字楼

泛海城市广场一期写字楼

泛海城市广场一期作为武汉中央商务区(武汉CBD)的启动标志和门户,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0.1万平方米,是武汉CBD首个集购物中心、酒店、写字楼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以国际建筑行业绿色环保最高标准“LEED”的认证为标杆,打造缤纷空间,铸就世界经典。



◆ 物业等级:甲级

◆ LEED认证:美国LEED认证银奖

◆ 大厦地址:武汉市江汉区云彩路198号

◆ 开业时间:写字楼2013年12月投入使用

◆ 楼层数量:地上22层,其中7--22层为可出租办公楼层

◆ 楼板间距:4.2米

◆ 标准层面积:2046平方米

◆ 得房率:70%

◆ 写字楼标准层面图:(图片见附件)

◆ 标准楼层设施:男卫生间(3间隔断)女卫生间(4间隔断)茶水间

◆ 交付条件:室内毛坯

◆ 暖通、通风及空调系统:VAV中央空调+风机盘管;24小时冷却水;

◆ 客用电梯:8部蒂森电梯

◆ 服务电梯:4部蒂森电梯

◆ 物业管理公司:泛海物业管理武汉有限公司

◆ 停车场:分布于地下2、3层。

◆ 商业配套:商场、酒店

◆ 地理位置:泛海城市广场写字楼位于武汉中央商务区东北端,距离汉口站3公里、机场19公里,坐拥武汉轨道2号线与3号线,轻松通达武汉三镇。

◆ 周边配套:西北湖商圈/武广商圈/南国西汇商圈/中央商务区

◆ 交通配套:紧临地铁2号线范湖站,3号线云飞路站;公交枢纽站:628、342、360、597等线路。

◆ 入驻企业:目前已入驻的企业有长安福特、科勒中国、雅培公司、特灵空调、民生人寿、合众人寿等国内外知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