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会

关爱在行动,共享新生活

活动宗旨

本客户关爱计划积分活动由武汉中央商务区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组织,旨在回馈泛海国际居住区的业主,与业主共享城市新生活,同时加强泛海国际居住区与新老业主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从而为业主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积分用途

积分是为了答谢积极参与泛海国际居住区营销活动及介绍新客户购房的客户而制定的一种奖励制度。您可以用积分在每年年底兑换到礼品,积分越多,兑换礼品价值越高,具体兑换方式以每年年底开发商公布的信息为准。

积分查询

每月月底,泛海国际居住区以短信的形式提示业主当前已有的积分总额。

如何攒积分

1.常规积分
活动参与 50分/次 参加由公司组织的各种活动,活动以公告或电话、短信通知为准
内刊投稿50分/稿 在项目内刊有效投稿
友情参与50分/次 内刊友情编辑、活动嘉宾主持、节目表演等

2.幸福接龙
老带新看房50分/次 成功推荐亲朋好友看房(需填写“幸福接龙——看房”确认单)
老带新购房 2000分/次 成功推荐亲朋好友购房(需填写“幸福接龙——购房”确认单)

如何用积分

1.积分卡有效期为三年,自积分卡发放之日起算。
2.当年积分累计至12月31日。次年春节前举办一次集中的积分兑换活动,业主可凭当年累计的积分于现场兑换奖品并参加现场抽奖等活动、兑换奖品以当年年底公告或通知为准。

客户关爱计划活动守则

1.积分资格
本活动为泛海国际居住区业主专享。您必须年满18周岁,有正当职业。您的积分资格须得到发展商武汉中央商务区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同意与确认;您的积分资格不得转让他人。泛海国际居住区客户关爱计划在活动有效期内有效

2.积分卡
您的关爱计划积分活动申请被接纳后,将免费获得一张具有授权资料的积分卡。积分卡仅供您本人使用,不得转让。您在参与本客户关爱计划相关活动时,须出示积分卡。倘若您的积分卡遗失、损坏或被窃,请立即通知活动组织方,并到武汉CBD营销展示中心申请补办新卡。

3.设施及服务
您被批准参与积分活动后,即有资格接受及享用泛海国际居住区客户关爱计划活动相关权益。如有活动安排时,须先得到活动组织方邀请,并接受活动组织方于提供该项活动时声明的任何特定条款和条件限制。

4.更改活动守则
本活动组织方有权更改本积分活动守则,并另行通知。

5.退出积分活动
如您打算退出本次积分活动,请您提出书面退出申请并交还至武汉CBD营销展示中心。

6.解除积分活动资格
活动参与者不得利用本次活动提供的优惠、服务、资料或文件做出任何商业或有损泛海国际居住区的活动。本次活动组织方倘若认为您的行为对泛海国际居住区有损害,与泛海国际居住区的利益相违或违反本活动守则的任何条款,有权解除您的积分资格。被解除积分资格后,您将停止拥有活动成员的任何权利,不再有权参加本活动组织方举办的任何活动,您所积积分将全部清空,且不再有权接受及享有本活动提供的各项优惠及服务,并且您在收到解除通知后须立即交还积分卡。

7.客户关爱计划终止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