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七局”)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旗下的大型建筑集团。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和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可承担各类建筑工程的总承包和专业施工。
  中建七局集投资、开发、设计、施工、咨询等多种产业于一体。下设10个法人实体,在北京、上海、武汉、重庆、徐州、青岛、长春、福州等地设有常驻机构。拥有专业技术人员5052人,其中高级职称538人(享受国务院津贴专家10人),主要施工机械2620台,技术装备率1140元/人,施工设施装备完善。注册资本4亿元,总资产规模44亿元,年施工生产能力150亿元以上。
  中建七局紧跟国家投资导向,进行结构转型,努力实现“四个打造”,将七局打造为国内一流融投资带动总承包企业,打造为建筑业著名房屋建筑承包商,打造为中原(河南)地区最具竞争力的综合开发商,打造为“中国建筑”旗下基础设施建设骨干力量和水务环保建造核心力量。

武汉华中岩土工程公司

    武汉华中岩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从事岩土工程勘察、岩土工程治理和基础工程施工的专业单位。公司成立于1994年,现有员工百余人,技术骨干队伍46人,中高级职称18人。勘察资质为工程勘察专业甲级,施工资质为基础工程施工二级。为武汉勘察设计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设备优势,在岩土工程勘察各个专业方面都有辉煌业绩。成立十年来,仅工程勘察项目就达400余项。曾数次获得省、市勘察设计成果二、三等奖。公司自成立以来,建立了具有自身特色的管理体系,并取得了显著成效。1999年被评为武汉地区建筑行业“重质量守信用企业”,1999年至2004年连续五年被评为“AAA”级信誉企业。而且,我公司在勘察行业里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的认证。我们将秉承“敬人、敬业、求实、创新”企业精神,以建立现代化管理水平的企业为契机,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向综合性的规模化集约化企业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