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武汉市园林建筑规划设计院

武汉市园林建筑规划设计院创建于一九八○年,是具有国家建设部颁发园林专业甲级资质,以及建筑工程乙级、城市规划乙级资质的资深设计院。作为华中地区景观设计专业最为齐全的设计院,武汉市园林建筑规划设计院以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城市规划、民用建筑设计为主,同时还具有园林绿化施工二级及园林绿化工程建设监理乙级资质,开展园林绿化、建筑技术咨询、培训、项目管理与招标代理等业务,以及从事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概预算等审批文件的编制工作。建院以来,获得国家级表彰5项,省级表彰13项,市级表彰26项。

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2年,是一家提供建筑设计综合性服务的专业公司,服务领域涉及建筑设计、结构及机电设计、城市规划设计等。公司自以来,设计项目遍及20余个国家和地区,完成工程设计及咨询2万余项,在各个领域获得总计600余个奖项,并与100余家境外建筑设计事务所、工程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自2004年起,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投身于世博项目规划与设计工作,设计了包括世博文化中心、世博中心、世博轴等两馆一轴永久性建筑,以及阿联酋馆、委内瑞拉馆等十余项世博建筑场馆及配套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