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中南建筑设计院(CSADI)始建于1952年,是国家最早组建的六个大区综合性建筑设计院之一。CSADI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商物粮行业(冷藏库)、市政公用行业(给水、排水)、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设计、建筑工程总承包、工程建设管理、工程咨询、建筑装饰设计、城市规划设计的甲级资质;电子通信广电行业通信工程类(通信铁塔)、市政公用行业(风景园林、热力、道路、燃气、环境卫生)、建筑行业人防工程设计的乙级资质;1985年被国家计委确定为旅游馆指导性设计院;1993年被国家正式授予对外经营权;同年,进入全国勘察设计单位综合实力百强行列;1998年通过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CSADI专业范围涵盖建筑、规划、结构、给排水、电气照明、弱电通讯、暖通、空气调节、热能动力、技术经济、项目管理、电子计算、技术咨询等。先后在全国各地及世界15个国家、地区完成了5000余项工程设计,其中有200余项工程获国家、部、省级优秀设计奖和科技进步奖。

武汉市建筑设计院

武汉市建筑设计院创建于1952年10月1日,是新中国建国之初诞生的大型国营设计机构之一,是持有甲级工程设计证书、甲级城市规划证书、甲级工程设计审查证书、甲级工程咨询证书、甲级智能建筑系统工程设计证书的大型综合性建筑设计院,是享有对外经营权的商务部援外工程设计定点院。20世纪80年代,成为全国建设系统设计体制改革试点单位和全面质量管理(TQC)试点单位;1992年进入由建设部和国家统计局评定的“中国勘察设计单位综合实力百强”;1994年成为中国首家实现工程设计手段电脑化的设计单位;2000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获准注册;2002年加入中国中信集团公司。
武汉市建筑设计院半个多世纪以来完成数十个国内外城镇规划设计,8000多万平方米国内外建筑设计,设计活动遍及全国,远达亚洲、非洲、大洋洲、拉丁美洲20多个国家,并与美、日、德、奥、英、俄、法、意、新(加坡)等国及港澳地区开展了广泛的技术合作和人才交流。获国家、部、省、市优秀设计奖200余项、科技进步奖10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