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直属科研机构,是全国城市规划研究、设计和学术信息中心。具有国家城市规划设计甲级、国家建筑与市政工程设计甲级、国际工程咨询甲级等资质。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加强对城市中心区的综合改造和重点地段的城市设计,城市绿化、美化,城市形象等城市环境的设计更注重全局的把握等。经过长期实践积累,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有效的设计、科研管理程序与方法,特别是近几年在科技进步、学科专业门类开拓、人才素质培养和技术手段、技术装备等方面得到不断发展。到目前为止,共承担了科研、规划设计、行业标准规范、咨询等各类任务 1500 余项,获国家和部级奖励的科研成果 50 余项,省、部级优秀规划设计奖 60 余项。主要成就包括南海城乡一体化规划;唐山、深圳、海口、厦门、银川、南宁等城市的总体规划及远景规划、杭州市湖滨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等。

上海第一测量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上海第一测量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是由一批到国外进行专业培训并获得英国皇家特许工料测量师资格的专业人士组建成立,专业从事建设工程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的顾问服务机构。公司具有全国甲级工程造价咨询单位资质、全国甲级工程招标代理单位资质,全国乙级工程咨询单位资质、上海市政府采购招标中介业务资格,并在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造价咨询(含招标代理)和工程建设监理三个领域获得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
    公司主要业务有:建设工程项目投资咨询、可行性研究,建设工程项目招标代理,建设工程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建设工程项目投资监理、结算审价及建筑领域计算机软件开发等。公司服务项目除中方投资和政府投资外,还包括美、英、日、德、澳、新等国和香港、台湾地区投资者的项目。